御颜SS

沉迷爷爷美貌,要变心了...

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1

*三日月婶
*严重私设OOC警告,主要讲付丧神与婶孩子的亲子故事(?)
*老坑没填又开了新坑(略略略…)

“爸爸,”小姑娘一只手嗦在嘴里,一只手轻轻拽动付丧神的衣角,“我想吃糖。”
正在处理公文的付丧神低头看去,小姑娘正眼巴巴的盯着他呢,想起妻子出阵前的警告“孩子已经有蛀牙了,不能再惯着她吃那么多糖了”,又想起别的丈夫藏私房钱,自己藏私房糖,五花太刀第一次觉得刀生艰难。
再次低头看去,小姑娘已经眼里含了两泡泪水了,他马上又控制不住地心软了。

于是,没一会儿,房间中就一大一小排排坐,吃糖糖。期间还伴随着三日月温柔地催促:“乖女儿,吃快一点,一会儿让你妈妈发现了,咱们俩都要挨骂。”嘛,顺利地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…

等婶婶出阵回家的时候,一进屋就发现父女俩以相同的姿势——以衣袖掩唇对她笑。婶婶者狐疑地拿起毛巾走向浴室,总觉得父女俩有什么鬼把戏。
目送婶婶走出房间,还没等父女俩放松下来,就见婶婶迅速打开了房门,走到自家闺女面前,抓住了她的小胖手,说道:“好啊,我就知道你们偷偷地吃糖。”又把手往三日月面前一伸:“交出来!”

三日月试图装傻:“交什么?”婶婶眉头一挑:“剩下的糖,你私藏的那些。”

三日月有些为难,想起女儿的哭包脸总觉得于心不忍……
婶婶看着三日月难得纠结的样子,忍住笑:“我知道你疼你的小情人,但是你绝对不想女儿以后出门,让人记住的,是她满口的蛀牙。那你以后出门路人就会指着你说,看,那就是那个女儿蛀牙的三日月宗近。”

婶婶的假设总算引起了三日月的恐慌,难道刀生第一次丢人要丢在管教女儿不严身上。他慌乱地打着哈哈:“什...什么小情人...”
哪壶不开提哪壶,婶婶一声冷哼:“你们上次偷吃糖让我抓到,你说的,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,你要和你的小情人过过情人节。”
三日月也想起这茬了,可是被小情人坑惨了...自家大情人还记得这个事儿的仇呢…

他只好认命地开始老老实实上交糖果。小姑娘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储备粮一点点减少,嘴一撇开始掉眼泪。三日月不知不觉地就放慢了上交的速度,倒是铁面无情的婶婶果断补刀:“要是再让我发现你偷偷给她糖,就睡三个月书房。你要是替她说话,就再加一个月!”

三日月闻言立马乖乖地把糖都交了上去,他心中默默道歉:“对不起了乖女儿,以后不能给你糖了,但是爸爸还能给你生弟弟妹妹玩...”

三日月的大情人VS小情人,胜出!

评论(1)

热度(21)